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生活指南 >> 正文

日本留学生活 省钱也有妙招

作者:李璐  来源:网易家居综合   更新:2016-4-5 10:4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建议无论如何一定要在学生科登记,这样也许会有意外的惊喜。还有就是建议大家可以在网上搜索”guesthouse”,这样的房子通常是提供给长期滞在的游客,无需押金礼金,一个月起租,当然也可以长期租住,是非常方便和便宜的。



在日本除了租房,食品可能是最让人觉得价格不菲的。“过来人”给留学生的建议是尽量”自炊”,也就是自己做饭。



日本的超市在周六或周日上午都会有很多特价商品,宿舍有冰箱的同学可以在这个时候统一购买齐一周的食材。



在一些蔬菜店也会有一些限时特价活动,趁这时候多买些蔬菜也比较划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