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生活指南 >> 正文

GTN-日本外国人专用手机服务和租房担保

作者:佚名  来源:齐鲁晚报   更新:2017-1-12 10:3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GTN-日本外国人专用手机服务和租房担保


齐鲁晚报1月11日讯:最近出国留学变得很普遍,日本也成为了留学爆款国。去日本留学,在住宿上一开始可能大家都会选择学校宿舍,但是众所周知,日本地少人多,所以学校的宿舍也是有限的,不一定能百分百申请到,而且,宿舍有很多的限制,生活可能会觉得不方便,所以大部分留学生选择了在外租房。但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异国他乡,语言也还没有熟练的情况下,找房子困难重重。而且,日本有着独特的租房制度,如果要租房的话,一定要有担保人,而且担保人一定要是日本人。这对没有日本亲戚朋友的外国小伙伴来说可就更是难上加难了。



因此,日本就出现了像GTN这样为租房做担保的公司。担保公司的作用跟担保人是一样的,只要交一点手续费就可以了。担保公司会要求房客提交材料进行审查,没问题之后就会为房客做担保。在租房的整个过程中,担保公司对于房客的材料审查可能是耗时最长的,而且不管你有多着急,大部分担保公司也会一视同仁,不会给你加急处理,所以找到一个像GTN这样真正为外国顾客着想,审查速度快,效率高的担保公司是很重要的。俗话说,能用钱解决的事,都不是事,所以最有效率的方法还是花点钱找日本担保公司。这样能省心省时省力的找到满意的房子。



GTN只做租房担保服务吗?错!GTN除了为外国人提供租房担保服务外,还提供外国人专用租房网站。网页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韩文,日文五种语言搜索。还可办理手机通信业务。来日本的中国留学生常常不太理解日本手机套餐和服务项目,所以使用日本手机时遇到很多困难。不用担心,GTN的中国员工可以为你详细讲解解决这一难题。



除此之外,GTN还提供超低价国际汇款业务。手续费比银行低六倍以上。不管是从中国汇款到日本,还是从日本汇款到中国,都是快好省!


很多留学生想要在日本找兼职或者正式工作,常常因为敬语的使用,礼仪习惯与日本人有差异,而导致在日本找工作遇到困难。GTN能提供积极录用外国人的日本企业信息, 帮助在日本奋斗的外国人找到合适的工作。


GTN跟别的公司不一样,不是只给顾客做完担保就结束了,而是会给顾客提供后续的贴心服务。 不知道垃圾怎么分类?不知道怎么开通水电煤气?家电出故障了?退房时担心被管理公司多扣费?这些都可以来问GTN。


GTN立志于提高外国人在日本的生活质量,成为解决外国人生活问题的小帮手。在日本生活的你,遇到问题了?来问GTN吧!只要GTN知道,只要你想知道。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