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生活指南 >> 正文

日本手机、日本租房业务大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21CN网   更新:2017-2-27 15:2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现今的大信息流时代,通信对于人们的日常是越发的重要了。从本身的联络手段升级成了日常的必需品。而在异国他乡奋斗的人们,手机通信就显得越发的至关重要了。工作、学习、日常查询,尤其是与远在它方的亲友联络,都离不开小小的手机。在日本,通信费着实不便宜,虽然各大运营商有着各式的套餐推送,然而无奈基本费用偏高,每个月也是要有1万日元左右的开销。这个时候,日本GTN手机将会是大家不二的选择。



GTN 手机的六大优势


GTN手机业务是由GTN(Global Trust Networks)公司专为在日生活的外国朋友提供的一项新服务。可以让大家拥有更加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GTN手机具体有以下六点优势。


1.基本费用便宜


日本的各大运营商基本费用大约7000日元/月,而GTN手机的月租费最低可达到1280日元。


2.没有两年的合约绑定制度


对于外国朋友来讲契约以及违约金的约束,大大增加了购买或者办理手机业务的不便。办理GTN手机业务,将不再拥有此顾虑,急需回国也可顺利的安心的完成手续。


3.物美价廉的手机机体


GTN有着独有的手机近乎渠道,真正做到了“高质量,低价格”,可以选择分期付款的方式。当然,自带手机,也可以直接办理SIM卡业务。


4.提供多种付款服务


付款方式更便捷!以前要有日本信用卡才可以签约,但是,现在在便利店,自动转装,窗口,都可以快速便利的完成支付。


5.六种语言服务


如果手机出问题了,不知如何是好?GTN有种语言服务汉语,日语,英语,韩语,越南语,尼泊尔语,有问题随时可与客服联系!


6.超便宜的国际长途电话


作为海外游子每月免费提供国际长途050服务。让您以优惠价格拨打电话到世界各地。


GTN 手机三大套餐


1. 尊贵套餐


2GB数据流量,月租仅为2980日元。同时10分钟以内的通话日本国内的电话可拨300次,而且具有超高的网络速度,下载最高可达187.5Mbps。


2.通信无限套餐


高速通信,无线网络共享,紧急时同样可以安心的进行通话!对于每日刷流量的朋友是再适合不过了。


3. EXPRESS


通话+3GB数据通信基本费用仅为1930日元。通信速度,下限值最大150Mbps/上限值最大50Mbps。


GTN自2006年07月成立到至今,深受在日本生活的外国人们的信任与爱戴。GTN一直在为生活在日本的外国人提供生活支援,通过一直秉持的信誉服务,不断完善组织经营体系,已成为在日本为外国人提供服务的公司中的佼佼者。目前公司主营外国人专门房租保证业务、外国人房地产租赁中介业务、外国人生活支援业务、外国人打工介绍业务、外国人移动电话服务业务。


日前专为外国人推出的手机套餐业务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有任何问询,都可以找到日本不动产_GTN,进行深度咨询,GTN随时欢迎大家!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