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就职 >> 正文

日本政府报告建议留住外国人才 加强对外传播力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5-25 14:4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23日,日本政府召开“酷日本”(Cool Japan)相关研讨会,汇总了旨在确保人才的报告。


­ 报告称,确保参与“酷日本”相关工作的外国人才“对于推进海外发展而言极其重要”,提议构建方便其定居日本的机制,从而有助于加强对外传播力。



­ 资料图:日本国旗


­ 据了解,“酷日本”是颇受外国人青睐的动漫、和食、传统工艺等日本文化的总称。


­ 关于为促进外籍研究人员和企业经营者等定居日本而建立的现有“积分制度”,报告提议扩大适用对象,把时装设计师等也纳入其中。有关在日本学习动漫制作的留学生,报告也要求方便其侨居日本。


­ 研讨会以日本相关省厅实务人员和民间专家等为成员,今年3月启动。计划年内再度召开会议,对日本政府举措的实施状况实施验证。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