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留学,为什么大家都选择日本东京留学

作者:佚名  来源:华旅西安留学邵老师   更新:2017-10-30 19:2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留学,为什么大家都选择日本东京留学



选择日本东京留学的理由是什么。东京是日本的首都,所以很多选择日本留学的留学生都会选择日本东京留学,那么下面陕西中卓留学专家就为您介绍一下,选择日本东京留学的理由:


东京是日本的政治、经济、文化、娱乐中心,是整个日本的交通枢纽,也是现代化的国际巨都和重要的旅游都市。东京的著名观光景点有东京铁塔、皇居、国会议事堂、浅草寺、浜离宫、上野公园与动物园、葛西临海公园、台场与彩虹大桥、东京迪斯尼乐园、代代木公园、日比谷公园等。


但对留学生而言最为重要的是,东京是日本的教育和文化中心。目前东京有200多所大学,占全日本大学总数的一半,其中著名的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一桥大学,庆应大学等都位于东京。


同时,东京又是日本经济、商业、金融中心,是日本最大的工业城市,全国主要的公司都聚集于此。资本在50亿日元以上的公司,90%集中在东京,为留学生毕业后的就职提供了大量的工作机会。


相对的,东京的生活成本稍高于其他城市,这就使得在日打工问题成为多年来留学生和留学生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


东京的生活成本虽然高,但是却有更多的打工机会。留学生打工一般都与其语言能力直接挂钩,语言能力越强,找到工作也会越容易,当然工资也会越高,反之则只能找一些相对收入比较低的工作。东京有大量的餐饮业与销售类行业的工作,这些工作对留学生练习日语来说十分有利,小城市大多数都以工厂为主,收入低廉的同时,这种十分封闭的工作环境也十分不利于留学生练习日语口语与听力。


关于留学日本东京的理由,中卓西安日本留学专家就为您介绍到这里,希望会对选择日本留学的留学生有帮助。


陕西中卓留学 西安日本留学 日语培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