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研修生 >> 正文

实习生在日身亡具体什么情况?日本方面如何回应实习生身亡?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9-1-31 12:5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中国实习生在日本相继身亡的消息引起全社会关注,本月1日发现实习生徐某漂浮水面救治送医身亡,而在26日又发现中国唐某遗体时已经死亡一段时间,关键是这两个人是互相认识的。日本警方表示死亡事件仍在调查之中,一起来看看实习生在日身亡具体什么情况?


实习生在日身亡


据媒体报道,本月1日,警察在久留米市一水渠发现中国技能实习生徐某俯卧漂浮在水面后将其送医救治,徐某于7日因肺炎死亡。26日,警察在同一水渠发现中国技能实习生唐某遗体,唐某被发现时死亡已有一段时间。


目前,日本警方表示中国技能实习生死亡事件仍在调查之中,尚无明确结论。据悉,徐某和唐某于去年1月赴日本务工,同属一家木材技术国际交流合作机构。二人生前曾作为技能实习生被派遣至不同公司工作。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表示,总领事馆接到日方相关通报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即要求日方尽快查明真相,同时通过中方派遣公司与两名技能实习生家属联系,积极协助家属办理赴日相关手续。总领事馆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并再次提醒领区内中国技能实习生加强自身防范,注意安全。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我在日本体验日本的大学祭

    高三学生申请日本名校有双保险

    留学须知:日本就业率最高的十

    留日7年,你们说的那个日本我很

    日本留学:你选对专业了吗?

    中国留学生成日本高校校花:微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