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信息 >> 正文

日本留学:不是你想的光鲜亮丽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6-19 18:4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半年以后,有人见到小万,感觉一个26岁的男生已经成为有些“沧桑”的大叔。这时,小万已经从语言学校退学,靠着自己在国内是大学毕业的优势勉勉强强地就职了,当然还是在拉面店。


小万说,他并没有后悔来到东京,只是之前没有做好准备就盲目的来了。小万有些羡慕那些有大把的时间在这座城市里拼着的年轻人。而他现在要承受着年龄的“歧视”,还要忍着老妈的“唠唠叨叨”。


可是更让他无法去面对的是,每次和国内朋友聊天时,大家都还以为他在东京这座大城市里,是坐在办公室做设计的设计师。在那些崇拜和羡慕中,他一次次想为自己解释的话被淹没下去,所以就任由大家认为他是那个“设计师”,只不过是改为设计“拉面”了。


小万有点心绪低落地说,“其实,东京不是一个织梦的地方,只是一个拼梦想的竞技场。如果没有准备好,就不要轻易地来这座城市。这里,也许会让你一下子成了王子,也会让你成为了‘流浪人’。东京,欢迎的是有准备的人。”


上一页  [1] [2]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日本工作的中国男性,为什么

    在日本的外国人数创新高 1年增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常见问题FAQ完

    日本留学能换专业吗?怎么办?

    日本放宽移民标准:未来5年想吸

    日本语言学校开学时间及录取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