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留学故事 >> 正文

我无法从身体上接受年老的日本丈夫

作者:吴莹滨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4-11-26 6:2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晚上,我拼命地把日本老头子推得坐了个屁墩儿后,我像疯了似的大喊:“ごみ、だめ、ごみ、だめ、だめ。”


我一连气地大声喊叫,也惹火了日本老头子,他一生气,甩手松开了我的被子,嘴里又骂出了一连串我不懂的日语,走到他地桌的被窝里,一直是扬着头的姿势,靠着靠背椅竟睡去了。我发现,他即使是睡觉也从不摘眼镜的。


我吓得没有了睡意,又用被子蒙上脑袋,我可怎么办呀?现在可怎么办啊!我也曾有过美好的性生活,但那都那么短暂地过去了。我就是因为害怕和一个自己讨厌的男人过性生活,光为了签证而恶心自己,我才选择了一个老男人一起生活,可现在屋子是垃圾堆,他自己也一直不洗澡,时间又这么短,也没有个了解的过程,彼此根本不熟悉,怎么也是不行的啊!


而我自己也是满脸灰尘,一头卷发也被自己给剪掉了,每天肮脏的自己,到了晚上恨不能死的心都有了,我实在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几天!


好不容易,看电子表到了早上4点,我忍着头痛,又开始在屋子里转着分类、分类、分类……


又好不容易盼到上午9点多钟了,我给我的中国介绍人打电话,请她帮忙给日本老头子讲,给我点时间,让我了解他,好慢慢地接受他。我一句也没有把老头子的邋遢状态埋怨给中国介绍人听,因为我现在已经看出来,介绍人也是为了挣钱,瞒了我一切真相,她真是罪该万死!


我的中国介绍人说:“没关系,那么偏僻的农村,能娶到个老婆就不错啦,那么大年纪了,没事儿。我跟他说,我来跟他讲……”我觉得这人的思想境界太低了,太没品位了。


我担心地看着日本老头子的脸,由红变紫,又变成灰白,最后,他放下了电话后,转身就出门了。我扒着窗户看,他居然还能骑自行车?!慢吞吞的。


从那天以后,老头子经常吃完中午饭就骑自行车出去串门,我一个人继续清扫,老头子不在家真好!我能自由地在屋子里。到时间了,就做中国和日本相结合的饭菜,每顿饭他都吃得打饱嗝儿,嘴里不停地说:“中国料理おいしい、元気ですね”,“元気でしょう”,“私は大好きでしょう”。


到了晚上,他倒是不来拉我的被子了,但他多年来一直是一个人生活,就没有一个正常的作息习惯,不分白天黑夜,困了就睡,醒了就看书看报看电视;尤其到了夜里,屋外是寒冷的北风不停地刮着,刮得破旧的老房子的拉门、拉窗都一直哗啦啦作响,再加上3只大狸猫到了晚上就房上地上地乱蹿、嘶叫,引得老头子三天两头地敲棍子吼叫,这是每天晚上必演的过程,搞得我天天头疼脑涨的,一梳头头皮就疼。


我哭着,大声吼着,写给日本老头子看:我不能睡觉,我头疼,我抓一下就能掉一把头发……


他也一直很不耐烦地大声吼叫:“わかりました、わかりました、困ったが。”


日本老头子的弟弟把自来水管切断了,我们俩一星期去洗一次温泉澡。“太贵了。”他说。


时间过得太慢了。过去我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现在我在屋子里都快像傻子一样了,一个多月过去了,我每天都要吃从中国带来的去疼片,一天又一天地过去,不吃药就熬不到晚上,浑身都疼。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