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研修生 >> 正文

日本警方办自行车安全讲座 中国研修生积极学习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6-4-12 20: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中国侨网4月1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4月9日,日本滋贺县草津警署在栗东市的相关自行车教习所面向外国研修生举办了交通安全讲座。来自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总计21名外国研修生,向草津警署相关人员和讲习所的指导人员学习了日本的交通规则。


据日本媒体报道,这些外国研修生分别在滋贺县内的两家企业学习技术。作为日本的自行车交通规则,基本上为车道左侧通行,自行车在人行道通行时,需要礼让行人。不能饮酒后骑自行车,也不可以边听音乐边骑车。研修生们认真地学习了上述规则。然后,他们在教习所内的道路上骑自行车,确认了日本标识的意思和右侧通行的危险性。


一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研修生表示:“在印度尼西亚,骑车搭载1人和骑自行车不开灯是不违法的。我想严格遵守日本的规定。”(兰君)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