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在日研修生 >> 正文

劳务派遣私自离开 27岁渭南小伙日本打黑工遭遣返

作者:佚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更新:2017-1-11 10:0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超市被警察抓获


称因工作压力大去打黑工


今年1月9日下午,27岁的小杨被日本警方抓获,联系企业后,小杨被连夜办理手续遣返回国。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王晓韵和同事在机场见到了小杨,“他一见到我们就跑,被我们拦住。”王晓韵说,小杨自称工作期间压力很大,所以便自行离开那家日本企业,先后在餐馆和建筑工地打工,但是非常辛苦,而他则用自己挣来的工资住在很贵的旅馆里。离开企业后,他去过东京、大阪,后来又回到千叶县,结果在超市被警察抓获。


而在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尽管守在机场,但是并未见到小杨,只见到王晓韵提供的从日本传回的一些接受警察调查及在机场的照片。


王晓韵说,因为小杨私自离开的事情,与公司合作十余年的日本企业终止了合作,“目前,小杨被遣送回国并终身禁止进入日本。他单方面违约造成严重后果,尤其是经济损失,我们会根据他的认错态度来酌情处理,但也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追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