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女人去日本后不肯回国:这就是骇人真相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7-5-22 14:0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华人女性为啥不愿回国?真相骇人!众多在日华人朋友中,相比男性来说,女性喜欢日本的比率要大得多。如果做出回国和留在日本的选择,大多数女性都会选择留在日本。中国女性在日本究竟经历了什么不愿回国?


女人去日本后不肯回国:这就是骇人真相【图文】


1、回国做主妇太难


一位朋友的妻子说起不愿意回国,理由很简单:在国内做主妇和日本比起来太难了。她说,短期回国一个月就受不了了。给孩子做吃的东西,买什么都不放心。蔬菜买回家,又洗又摘,花的时间特别多。


女人去日本后不肯回国:这就是骇人真相【图文】


不像日本,买回来的蔬菜几乎不用洗,简单冲一下就好了。而且日本便宜又好吃的半成品很多,对家庭主妇来说实在是太方便了。还有,在国内不愿意做饭的时候,想到外边吃一顿简单的午饭,街边的小店不敢吃,大饭店又太贵。在日本就简单多了,随便哪里吃个“定食”就解决了。


2、国内卫生条件太差


刘女士说起自己不愿意回国的理由,侧重的是生活卫生环境。生活卫生环境。她说,带着小学2年级的孩子回国探亲,回来后日本学校的老师问小孩,中国和日本的最大区别是什么,孩子毫不犹豫地说:中国太脏,厕所太臭。


女人去日本后不肯回国:这就是骇人真相【图文】


她带孩子回国的时候,孩子不肯去外边的厕所,嫌那里太臭,每次都是憋着回家或者回到宾馆再去厕所。所以她说,就这一点也没法让孩子回到中国生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