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女人去日本后不肯回国:这就是骇人真相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7-5-22 14:0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回国逛街购物没乐趣


逛街购物是女人 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日本生活十多年的李女士说,她最喜欢逛街,就是不买东西也喜欢到东武、西武、丸井、高岛屋这些商场去逛逛,看看每年不同季节的新流行。


女人去日本后不肯回国:这就是骇人真相【图文】


遇到打折季,自然有更多的购物乐趣。在日本时间长了,回国以后逛街购物竟然感受不到什么乐趣。问一下,大家买东西都在淘宝,买到的东西常常是假货。


4、回国干什么都求人


也有着十几年在日生活经历的赵女士,则对国内干什么事情都要求人的习惯很是无法适应。她说,自己的姐姐孩子上学,千方百计去找关系求人。这些在日本非常简单的事情,在国内变得很复杂。


女人去日本后不肯回国:这就是骇人真相【图文】


不仅是孩子上学,有病看医生、老人进个养老院等等,很多事情都要求人才能办好。在日本时间长了,对这种做法真是无法适应。考虑到将来自己的孩子上学,如果回国也要到处求人,还是留在日本更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