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留学 >> 其他 >> 正文

女人去日本后不肯回国:这就是骇人真相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7-5-22 14:0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日本更适合离异女性


已经进入不惑之年的张女士,离异,自己带着孩子生活。她觉得,如果回国,自己的压力会更大。父母曾经给介绍了几个男性,一听说带个孩子就都没谈成。但是日本人对这一点却宽容的多。


女人去日本后不肯回国:这就是骇人真相【图文】


她说,自己正在和一个日本人相处,他完全不在意自己有小孩,甚至提出结婚后不再要小孩,就把这个孩子当自己的抚养。所以,她虽然曾经想过要回国,但是现在觉得还是留在日本更好一些。日本社会更适合她这种离异女性。


6、日本职场关系更简单


在公司就职的王女士则认为,日本的职场关系比中国来说要简单得多。同事之间也好、和上司相处也好,都比较单纯。她说,估计像她这种人,如果回国工作可能完全没法适应。


女人去日本后不肯回国:这就是骇人真相【图文】


比如,在日本过年,发个贺年卡就都可以了。国内,到了过年还要走动,据说很多人还要给上司送贺年礼。从工作环境的角度,她还是愿意在日本工作。


上一页  [1] [2] [3]  尾页


 

留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留学:

  • 下一篇留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留学生省钱小技能解析

    中国研修生在日境况牛马不如

    去日本留学: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盘点日本留学之必带物品

    申请日本留学的常见问题分析

    申请日本留学误区解析

    广告

    广告